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:回首頁

:::

112.8.29 花蓮分署9月拍賣壽豐「億級」土地受矚目 蔥油餅阿伯來擺攤 品嘗美食兼做善事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8-29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419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9月「123全國聯合拍賣日」將於11295日(星期二)登場。本期花蓮分署的聯合拍賣會,推出多筆備受矚目的不動產,其中又以壽豐鄉「破億」土地及光復鄉「面山景」土地最受關注。此外,為落實行政執行署「公義」與「關懷」宗旨,曾於10911月間到花蓮分署擺攤的蔥油餅阿伯,亦將於本次拍賣會當日下午再次蒞臨,現場料理各式各樣的庶民小吃,美食饕客們可別向隅!

「不動產」物件均準時於下午3時開標,本次最受矚目的不動產物件是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東明段與山嶺段4筆相連土地,合併拍賣價高達新臺幣(下同)15,8208,000元,坐落於海岸山脈山坡上,鄰近遠雄海洋公園,可遠眺太平洋,景觀極佳,本次已是最後一次拍賣即第4次拍賣程序,錯過可惜。此外,光復鄉馬佛段土地同樣是4筆相連,合併拍賣價為830萬元,本次是首次拍賣,為一般農業區農牧用地,有路可達,特別提供360度環景照瀏覽(https://reurl.cc/7kO3Vd),面山美景盡收眼底。其他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拍賣網站所公告之拍賣訊息。

「動產」方面,當日上午9時位於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東分局(臺東市中山路1號)拍賣中古小貨車一部(1996年出廠,2835CC),想撿便宜民眾不妨到場參與競標。另下午3時地點位於花蓮分署的不動產拍賣會結束後,將拍賣三顆罕見特殊造型玉石,歡迎收藏家們到場鑑賞。值得一提的是,同日下午2時至4時,長年在七星潭擺攤的蔥油餅阿伯因滯欠健保費無力償還,花蓮分署除與健保署東區業務組共同合作,於弱勢通報平台立案,轉介健保署評估愛心捐款補助外,特別提供拍賣會平台供其現場製作蔥油餅、大腸包小腸、烤玉米等庶民小吃,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,品嘗美食之餘,還能兼做善事!

★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網站:https://gov.tw/L7m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