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:回首頁

:::

113.3.28 嚮往後山悠閒的田園渡假氛圍嗎? 花蓮分署法拍農地值得您入主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3-03-28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12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4月「123全國聯合拍賣會」將於11342(星期二)熱鬧登場,本次聯合拍賣會推出多筆優質不動產,其中位於花蓮縣富里鄉水稻農地,及臺東縣成功鎮香蕉園土地最受矚目,放眼望去田園景致環繞,是遠離喧囂、享受花東後山大自然芬多精的好物件。為完整呈現該不動產樣貌,花蓮分署同步推出360度環景照及無人機空拍實景影片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點擊下方連結觀賞!

不動產物件均準時於下午3時開標,其中花蓮縣富里鄉溪埔段2塊相連農地,面積分別約為214坪與368坪,本次為第1次拍賣,底價分別為新臺幣(下同)63萬與109萬元,查封時土地上種有水稻,鄰近秀姑巒溪及台鐵東竹站,土地肥沃適合農作,交通尚稱便利,是值得考慮的好物件,本件另提供360度環景照,美麗田園風光一覽無遺。此外,臺東縣成功鎮玉港段面積約674坪土地已進入第2次拍賣,底價下殺290萬元,鄰近省道台11縣及小港漁港,土地呈長方形,屬風景區農牧用地,地上種有200餘株香蕉樹,包含在本次拍賣範圍內,特別提供空拍實景影片供有興趣應買人觀賞。

動產部分於下午230分在該分署變賣包含護髮產品、洗髮卷、原住民手工刺繡包、兒童玩具等,歷經多次變賣價格均以成本價出清,有興趣民眾歡迎到場撿便宜。其他更多拍賣資訊請參閱該分署官方網站(https://www.hly.moj.gov.tw/)或行政執行署拍賣公告查詢系統(https://gov.tw/3eF)。

★臺東縣成功鎮玉港段不動產無人機空拍影片連結:https://reurl.cc/M4aApK

★花蓮縣富里鄉溪埔段360度環景照連結:https://reurl.cc/g4OWOR

回頁首